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通汇国际:商品强势不改 数据引导今日走势

通汇国际:商品强势不改 数据引导今日走势

通汇国际2014年08月28日14:3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本周前三天市场缺乏财经事件的影响,而重要数据也不多,从今日开始后,本周最后两天将迎来大波重要数据的考验。

外汇市场

昨日美元指数出现了回调的走势,收盘回到了82.5下方。非美货币普遍出现了反弹的走势,而其中商品货币依然保持比欧系货币更为强势的表现,其中纽元和加元的表现更是非常抢眼。欧系货币中英镑的表现也值得瞩目。黄金则维持了窄幅震荡的局面。

昨日商品货币中加元领涨,而加元的涨势则源于美国快餐业巨头汉堡王宣布将并购加拿大企业Tim Hortons,并且在合并之后,公司的总部将会设置在加拿大,而这很有可能是为了回避美国较高的税务,虽然这次并购行动本身对于加元的影响有限,但是,这可能会引发更多美国企业的避税行为,一旦这种情况出现,会令加拿大的资金流动增大,从而减轻经常帐赤字对加元的打压。这样的预期是昨日加元走强的主要原因,但只是短期的影响,只有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取同样的行动之后,才会对加元较长时间的走势造成影响。

本周前三天市场缺乏财经事件的影响,而重要数据也不多,从今日开始后,本周最后两天将迎来大波重要数据的考验。今日首先将迎来德国8月失业率和消费者物价指数的数据,目前市场预期失业率持平,而失业人数有所减少,消费者物价指数方面,预计年率没有变化,而月率低于7月的水平。美国方面今晚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的修正值,初值为4.00%是大幅高于第一季度的水平,而此次市场预计会小幅向下修正至3.90%,若实际数据和预期相符,对于美元来说并不会造成太大的承压力度。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出现回调的走势,但日线未能上破1.3200的整数关口,今日早盘则延续了回调的走势。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布林线开口向下但是不再继续扩张,MACD下跌动能柱减弱,KDJ指标在超卖区形成金叉之后指向上行,并回到正常区域,代表欧元下跌力度暂时出现停滞,回调的力度继续存在。上方关注1.3235的四小时图阻力,一旦上破,欧元回调的目标将指向1.3330附近。

策略上欧元1.3190做多,止损1.3160,目标1.3235,1.3330。

美元兑瑞郎

美元的回调也令美瑞昨日出现一定程度的跌势,日线上美瑞本周处于0.9130到0.9185的高位整理之中。从日线图形上看,美瑞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上方,布林线开口有收缩的迹象,MACD上涨动能柱减弱,表明美瑞日内有继续回调的力度。今日美瑞再度下探区间下方,一旦0.9130跌破,美瑞下跌的目标将指向0.9090附近。

策略上美瑞0.9130跌破做空,止损0.9165,目标0.9090。

黄金

黄金昨日窄幅震荡,整体波动幅度有限。1280的日线支撑位依然对黄金的走势形成了支持。从日线图形上看,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MACD下跌动能柱减弱,整体走势上黄金依然更加偏向于震荡。操作上在1280上方仍然以多单思路为主。

策略上黄金1282做多,止损1278,目标1287,1292。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