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优异 美指再度攀升高点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优异 美指再度攀升高点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27日11:0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三,市场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少,预计市场仍然会延续此前的情绪。地缘政治局势也是日内关注的焦点,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和平谈判继续引市场关注。美指在受到良好数据的影响,再度攀升至年内新的高点,虽然美指此轮的上冲力度比较强劲,几乎没有回调的情况下,直冲上了82.73的高位,那么在技术走势中美指短期内没有回踩迹象,同时需要注意价格的小幅回落。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周二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再度利好,推进美元指数升至一年高位。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以及欧洲央行宽松的预期仍然不断使得欧元兑美元承压。周三,市场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少,预计市场仍然会延续此前的情绪。地缘政治局势也是日内关注的焦点,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和平谈判继续引市场关注。

欧洲时段重点关注德国消费信心指数数据,如果数据再度疲软,那么欧元兑美元仍然有可能延续跌势。欧元区宽松的预期也会继续升温。

纽约时段,经济数据非常有限。不过仍然不要忽视地缘政治方面的消息,近来地缘政治局势有缓解的迹象。俄乌两国总统已经达成初步停火协议,之后三方会谈,更多谈判细节还会展开。此外,伊拉克方面的战斗还在继续。而巴以已经达成永久停火协议,不过零星的交火还在继续。任何地缘风险情绪的变化都会影响市场走势。

美元指数

美指在受到良好数据的影响,再度攀升至年内新的高点,虽然美指此轮的上冲力度比较强劲,几乎没有回调的情况下,直冲上了82.73的高位,那么在技术走势中美指短期内没有回踩迹象,同时需要注意价格的小幅回落。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再度延续空头趋势,在此前的压力位处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盘整,关键的支撑位就被破掉了,那么欧元在承受着美指的打压继续下跌的同时,也在寻找着反弹的时机,由于下方的密集支撑区域较多,欧元下跌力度有所减缓,操作思路注意短期的回调后,空单继续持有。

欧美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