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数据利好 美指26日升至近一年来最高水平

数据利好 美指26日升至近一年来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7日08:2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26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指数升至近一年来最高水平。由于市场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明年开始加息而欧洲中央银行可能会推出更多货币刺激措施,美元对欧元继续上涨,在近一年来的高点交易。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利好经济数据支撑,26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指数升至近一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涨幅创新高。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3001亿美元,环比上升22.6%。

另外,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在7月份创近7年来新高后,8月份继续上升至92.4。

由于市场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明年开始加息而欧洲中央银行可能会推出更多货币刺激措施,美元对欧元继续上涨,在近一年来的高点交易。

在上周末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肯定了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市场认为耶伦的讲话较此前已更为平衡。另一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则表示,如有必要,欧洲央行可能采取更多刺激政策提振经济。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7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93美元;1英镑兑换1.654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580美元;1澳元兑换0.930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297美元。

1美元兑换104.10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99日元;1美元兑换0.917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5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95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83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