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债小幅拉升 美指冲高回落

美债小幅拉升 美指冲高回落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26日11:0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指近期的表现非常抢眼,连续多日的大幅拉升,使美元进入了一个加速上涨的时代,尽管美指在整体的大趋势中未能脱离区间震荡,但上涨的势头已经明确的表现出美元的强劲反弹,美指继续走高。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国国债价格周一(8月25日)小涨,紧随欧债升势,因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刺激欧元区日渐疲弱的经济成长。但总体来看,交投水平清淡。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上周五(8月22日)曾表示,如果欧元区通胀率在此后进一步下滑,该行准备动用所用可得工具予以回应。投资人将之解读为欧洲央行可能开始购买资产计划或其他刺激措施,这会带动对股票和债券的需求。

德拉吉的讲话令欧元区多数国债的收益率都跌至纪录低点,美国公债也从欧债升势中得益。总体而言,市场正在消化欧洲央行进一步放宽政策机率增加的因素。

市场下一焦点将是周二(8月26日)出炉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之后美国财政部将开始本周930亿美元的新债标售。

美国财政部周二将发售290亿美元两年期公债,周三和周四(8月27-28日)还将分别发售350亿美元五年期公债和290亿美元七年期公债。周三财政部还将发售130亿美元两年期浮息公债。

美元指数

美指近期的表现非常抢眼,连续多日的大幅拉升,使美元进入了一个加速上涨的时代,尽管美指在整体的大趋势中未能脱离区间震荡,但上涨的势头已经明确的表现出美元的强劲反弹,美指继续走高。

现货黄金

谈到美指,我们必须要来看一看黄金了,对于黄金来说,整体走势已经在三角形当中运行了相对较长一段时间了,始终未能形成突破。那么由于美指的上扬,黄金近期似乎给出了一些方向,出现了短期的下跌走势,因价格接近三角形的支撑线,短期内会形成有效支撑,所以在操作上,应该注意破位后方可追空。

现货黄金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