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加拿大央行行长讲话 加元的春天要来了吗?

加拿大央行行长讲话 加元的春天要来了吗?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25日16:56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还将发表讲话,主题为“开放世界中的政策挑战”,这将会对加元有较为重要的影响,需留意。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本周,市场将会进入本月行情最后的收官阶段,欧美均有众多经济数据将要公布,美欧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前景,最终还是由经济数据好坏来决定。周一英国夏季银行假日,市场休市,料亚洲和欧洲时段的交投会比较清淡。

欧洲时段主要关注德国方面发布的IFO商业景气指数。近来欧元区数据普遍疲软,同时也受到来自对俄罗斯更多制裁导致经济衰退的忧虑。如果欧洲数据再度疲软,欧元汇率或仍然难逃下跌的厄运。

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将会公布众多重头经济数据,其中最为重要的是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如果数据向好则提振美元指数,如果数据疲软,美元指数将会受到打压。美国经济数据还能否延续强劲势头,值得投资者期待。此外,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还将发表讲话,主题为“开放世界中的政策挑战”,这将会对加元有较为重要的影响,需留意。

美元兑加元

对于加元来说,它的表现差强人意了许多,目前趋势中,一直处于很中立的态度,温和缓慢的上涨也是说明了加元在走势中的独立性,如图所示,加元在短期的上涨过程中还是遇到了明显的阻力,短期内还将以震荡为主。

美加

美元兑瑞郎

美瑞在近期也是走出了一波上涨的小高潮,在目前价格所触及的位置来看,上方还是有比较明显的阻力位0.9198附近,如果价格继续上破,那么瑞郎还将延续一小波上涨,但短期内,价格的回调因素也比较大,思路上谨慎看多。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