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摩根士丹利: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澳元本周展望

摩根士丹利: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澳元本周展望

FX1682014年08月25日09:38分类:其他币种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分析师Dara Blume和Evan Brown近日联合撰文对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澳元的本周走势进行展望。内容如下:

美元:未来能定价的鸽派因素减少 看多

关注点:新屋销售、GDP、核心PCE

美元呈破位上行之势,我们仍战略性看多美元。美联储纪要未显著给出更多的鹰派信息,但对经济状况的争论加剧,对更早移除非常规措施的可能性讨论也在发酵。考虑到市场目前仍是将鸽派定价,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后市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欧元:几无上行空间 看空

关注点:IFO数据、货币供应量M3、消费者信心、CPI、失业率

欧洲央行仍持鸽派,低通胀及经济增速受限,这些都是我们做空欧元的理由。波动率修正后的债券收益率对吸引海外投资仍不利,限制了外资流入欧元区的规模及欧元上方的潜在空间。我们预计海外投资者将持续对欧元区资产进行对冲,这将令欧元承压。我们将持续关注欧股表现及欧债市场资金流,这些支撑因素的流失将对欧元构成显著的下跌信号。

日元:三季度关键数据 看空

关注点:失业率、CPI、零售销售、工业产出

我们仍倾向于抛售日元。我们相信市场并未将日本央行的进一步宽松定价在内。因此如果日银采取行动的话,日元将进一步承压。日本二季度GDP年率萎缩6.8%,但三季度的开端貌似更糟。本周市场将面对日本7月关键数据:CPI、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疲弱的数据将推高日本央行10月采取行动的可能性并令日元承压。

英镑:做多叉盘 看多

关注点:CBI销售报告、GFK消费者信心

在看多美元的背景下,我们对英镑/美元的走向仍持谨慎态度。我们更倾向于在叉盘上做多英镑。从本行的仓位跟踪系统来看,英镑的多头已经被清除干净了,这表明英镑的仓位目前在中性水平。此外,从英国央行两个委员提出不同观点来看,英国央行的确可能在年末前升息,这也将对英镑构成利多。

澳元:史蒂文斯的证词 中性

关注点:新屋销售、私营资本支出、私营部门信贷

澳元受到两大因素左右。一方面,市场对AAA澳洲债券的需求对澳元构成部分支撑。另一方面,下跌的大宗商品价格和中国经济逆风的风险对澳元不利。澳联储主席史蒂文斯未释出短期内宽松的信号,我们仍认为澳元目前处于过渡阶段。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