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联储偏鹰派的纪要继续侵袭金融市场

美联储偏鹰派的纪要继续侵袭金融市场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21日15:0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的重要经济数据。本周上半周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幅向好,再美联储纪要显示鹰派信息之后,美国经济数据能否维持强劲势头同样值得期待。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联储鹰派的纪要是引导昨日走势的重点,在此纪要打压下,非美货币全线走低,美元指数更是升至11个月高位新高。

周四(8月21日) 欧洲时段,主要关注欧元区各国PMI数据,近来疲软的欧元区数据,西方制裁俄打压经济的忧虑,再加上强劲美国数据和鹰派的美联储政策,欧元兑美元跌至连续数月低点,日内欧元区数据如果再度表现疲软,那么欧元兑美元跌势还将延续。此外,英国公布的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也同样不能忽视。在英银纪要显示加息信号之后,英国经济数据能否连续向好,同样对于英国央行未来加息的时间点至关重要。

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的重要经济数据。本周上半周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幅向好,再美联储纪要显示鹰派信息之后,美国经济数据能否维持强劲势头同样值得期待。

美元兑日元

美日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持续震荡行情之后终于在昨天有所突破,目前行情在103.80~103.96一线,比较接近前期104.12压力位。但是还在矩形箱体形态内波动,预计行情受美元走强影响有限,难形成有效突破。并且指标数据显示行情目前已处于超买区间,所以行情很有可能会在高位持续一段时间之后下行。建议投资者操作以空为主。

美元兑瑞郎

受美国经济数据利好影响,美瑞持续走高,并且昨天突破了前期的压力位,现在已经形成0.9146高位,逼近前期高位0.9156,但是行情也走到了新的压力密集区间,继续上行有较大压力。所以建议投资者在此位置持观望态度,如行情未能有效突破,则可以高位看空,反之可以继续做多。

美瑞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