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加快加息节奏 美指应注意短期回落

美联储加快加息节奏 美指应注意短期回落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21日10:3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在受到会议的影响后,美指昨日又再度出现大幅拉升,这次美指的上冲力度之大,几乎是确定了美指的强势反弹、确定了美指的上涨趋势,那么在冲高的过程中,美指应注意短期的回落。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重点摘要:许多与会者认为,若就业市场和通胀改善速度快于预期,可能应提早加息。劳动力市场持续好于预期,对劳动力市场利用率不足的描述可能需更改。应修改前瞻指引,以清晰传达货币政策将如何对经济数据作出反应。

FOMC认为,应逐步且有计划地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FOMC应就货币政策恢复正常化给出额外信息,通知时点应远早于预计的首次加息时点。

关于首次加息和前瞻指引:

从中期角度看,与会者普遍认为,近几个月劳动力市场和通胀均朝着美联储长期目标水平前进,绝大多数与会者认为未来就业和通胀将进一步取得进展。许多与会者认为,如果劳动力市场和通胀朝目标前进速度快于预期,可能提早撤出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

一些与会者认为,结合实际与预期情况,美联储应该更早地撤出超级宽松政策,以防中期内就业和通胀超出目标。这些与会者对FOMC委员会前瞻指引越来越感到不满,他们认为,FOMC声明中表明的首次加息时点晚于他们认为恰当的时点、声明中联邦基金利率水平低于他们认为恰当的水平。他们认为,前瞻指引应更清晰地传达货币政策将如何对经济数据作出反应。

美元指数

在受到会议的影响后,美指昨日又再度出现大幅拉升,这次美指的上冲力度之大,几乎是确定了美指的强势反弹、确定了美指的上涨趋势,那么在冲高的过程中,美指应注意短期的回落。

美元指数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受到打压后,昨日出现大幅下跌,同时也是确认了趋势线的有效跌破,那么按照通道倍增理论,行情已经进入第二个等距通道的走势,价格下跌是必然趋势,欧元的下方支撑1.3200,注意短期回调后,空单入场。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