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德意志银行:美国就业率对澳元汇率影响更大

德意志银行:美国就业率对澳元汇率影响更大

汇通网2014年08月18日14:5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指出,相对失业率夸大了美国劳工市场的强劲程度,而相对就业率对澳元兑美元的影响更大,澳元兑纽元也同样如此。

周一(8月18日)德意志银行(Deutche Bank)表达了对澳大利亚经济和货币的看法。

德意志银行认为,澳大利亚潜在的经济增长条件比7月失业率上升暗示的水平的更加强劲,7月的商业条件和NAB商业景气指数增长强劲,商业信心指数大幅反弹,此前该指数在公布澳大利亚政府公布财政预算后骤降。该行并指出,澳大利亚商业信心指数仍位于去年年底和见年年初的水平之下。

澳元美元方面,德意志银行指出,相对失业率夸大了美国劳工市场的强劲程度,而相对就业率对澳元兑美元的影响更大,澳元兑纽元也同样如此。分析指出,澳元兑纽元当前价位公允,就业率是投资者关注的关键因素。

周二(8月19日)09:30澳洲联储公布8月5日利率决议的会议纪要,需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