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数据好坏参半 本周关注央行纪要

美国数据好坏参半 本周关注央行纪要

通汇国际2014年08月18日13:5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本周最大的看点在于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三大央行的会议纪要,当然,其中最为重要的还是美联储的纪要情况。今日需要关注欧元区6月份的贸易帐情况。

外汇市场

上周美元指数的走势都较为纠结,非美货币走势以震荡为主。上周五美元指数出现回落,非美货币走势不一,欧元瑞郎较为强势,其余非美货币涨跌有限。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增长3.20%,增幅超过第一季度,但是由于英镑加息的预期已经受到打压,较好的GDP数据并未能对英镑的走势形成利好。在上周四英国央行的季度通胀报告中,卡尼对于加息态度的转变令人意外。英国方面需要参考之后的经济数据,在合适的时机再重新考虑加息的情况。

美国方面,上周五公布了较多的数据,好坏参半,其中生产者物价指数不及前值,但符合市场预期,但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下滑,6月资本净流入再次转为负数,说明资本重新流出美国。而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仅为79.2,不及市场预期,也是几个月来再次回到80下方的水平。数据上总体来说对美元指数有所打压,也是上周五美元走弱的主要原因。

加拿大方面上周五重新公布了7月就业的情况,其中失业率为7.00%,就业人口增长达4.17万,就业参与率不便,加拿大就业情况继续改善。加元受到提振小幅上涨。

本周最大的看点在于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三大央行的会议纪要,当然,其中最为重要的还是美联储的纪要情况。今日需要关注欧元区6月份的贸易帐情况。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上周五出现了较大程度的回调,在日线图形上和前两日的十字星组成了一个看涨的形态。但是欧元的上涨并未能够出现破位的走势,日线依然维持了1.3330至1.3430的区间震荡走势。上方1.3430的阻力若重新上破,欧元回调的目标将指向1.3480附近。

策略上欧元1.3430做空,止损1.3450上方,目标1.3385,1.3330。

美元兑瑞郎

美瑞的走势大致和欧元相反,在日线图上,美瑞上周五的大阴线和前面的十字星构成了看跌的形态,和欧元不同的是,美瑞的下跌在上周五已经跌破之前0.9040至0.9100的震荡区间,目前美瑞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下轨附近,布林线走势平缓,MACD上涨动能柱继续减弱,代表美瑞上行的力度即将衰竭。若不能再次回到0.9040上方,美瑞将下探0.9000的整数位支撑。

策略上方美瑞0.9040做空,止损0.9060,目标0.9000。

黄金

乌克兰局势的风云变幻造就了黄金上周五起伏不定的走势,黄金上周收盘在布林线中轨上方,而今日开盘出现跌破迹象。从日线图形上看,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布林线走势平缓,代表黄金处于震荡的走势之中。MACD动能柱则围绕在零轴附近变化,MACD线也位于零轴附近,也进一步确定了黄金的震荡走势。下方1292的支撑位若出现跌破,黄金下跌的目标将会再次指向1280附近。

策略上黄金1305做空,止损1309上方,目标1297,1292。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