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昨日受挫 GDP能否挽回颓势

英镑昨日受挫 GDP能否挽回颓势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15日14:1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今日市场的焦点在英镑,英国方面将会公布第二季度GDP的数据。本周英国通胀报告显示英国薪资增长缓慢,卡尼也强调不急于加息。这使得英镑重挫。英镑的走势还处于震荡下行阶段,英镑跌破已经1.6736附近的支撑位,目前价位1.6682附近徘徊,虽然整体下行速度较慢于欧元,但两者的走势趋于完全相同,所以操作思路上还是偏空为主,空头延续。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今日市场的焦点在英镑,英国方面将会公布第二季度GDP的数据。本周英国通胀报告显示英国薪资增长缓慢,卡尼也强调不急于加息。这使得英镑重挫。本周最后一个英镑的收官数据能否使得英镑稍微挽回颓势?

纽约时段,美国和加拿大方面都将会发布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国方面将会发布PPI、国际资本净流入、工业产出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本周疲软的美国数据,再度打压了美联储升息预期,如果晚间美国数据再度疲软,那么市场有理由相信,美国经济的复苏势头确实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强劲。

加拿大方面也将发布就业数据和制造业装船数据。其中就业数据曾在上周五发布错误,本周五重新发布。上周错误的疲软就业数据曾经支撑美元加元升至一周高位,如果本次公布的就业数据再度疲软,那么美元兑加元的涨势有望延续。

英镑兑美元

英镑的走势还处于震荡下行阶段,英镑跌破已经1.6736附近的支撑位,目前价位1.6682附近徘徊,虽然整体下行速度较慢于欧元,但两者的走势趋于完全相同,所以操作思路上还是偏空为主,空头延续。

欧元兑英镑

欧镑在近期出现了小幅反弹,在震荡上行的过程中,欧镑反复的几率比较大,在操作上应注意上方0.8041承压后的下跌,交易中切勿持有任何方向的单子,务必短线波段操作。

欧镑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