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重要数据接踵而至 欧元将接受考验

重要数据接踵而至 欧元将接受考验

通汇国际2014年08月14日14:19分类:欧元

外汇市场

美元指数昨日再度出现向上的走势,短期的震荡区间小幅上破。非美货币走势上,英镑昨日跌幅超过120点,单日波幅达到150点以上,欧元大幅上冲之后未能站稳,昨日收盘小幅下跌。商品货币则较为强势,但加元较弱。

昨日英国失业率继续改善,数据显示英国7月失业率下降至3.0%,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下降至6.4%,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就业市场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但是数据公布之后,英镑瞬间冲高,随后立即出现回落的走势,其中不难看出良好就业数据的预期已经在之前的行情中被消化,预期兑现之后出现回落。在之后的英国央行通胀报告中,加息的预期受到打压,卡尼称目前还不是考虑加息的时机,未来的政策利率可能会低于以往,这样的言论对于最近一直下跌的英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通胀报告之后,英镑加速下跌,加息预期受到打压是英镑昨日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

随着地缘政治局势暂时降温,今天市场的焦点依然会集中在数据方面,德国和欧元区第二季度GDP数据将是日内最为重要的数据。目前德国第二季度GDP预期不容乐观,增长1.3%的水平相比前值大幅下滑,而一旦德国的数据疲软,将直接影响到欧元区数据的表现。若预期兑现,欧元将出现继续大幅下挫的走势,而欧元区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也是值得关注的数据,此外,美国方面也会在晚间照例公布当周申请失业金人数的情况。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冲高回落,并且回吐日内全部涨幅,最终以小阴线的十字星收盘。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在连续两个阴线之后,昨日的十字星也是在上涨之后受到压制下跌,代表上方压力较大,该十字星为反转信号的机会不大,更多的是在下跌之中的一个中继。因此空单思路不变。

策略上欧元1.3385做空,止损1.3420,目标1.3330,1.3280。

美元兑瑞郎

美瑞昨日也是震荡的走势,上方0.9090的日线实体阻力对美瑞的上涨构成了严重的压力。而下方0.9040的价位也存在有效地支撑力度。从日线图形上看,美瑞维持在0.9040至0.9100区间震荡的走势,上方一旦突破0.9100,需要再次彻底转为多单思路。若不能突破,维持震荡的操作方式。

策略上美瑞0.9090做空,止损0.9120,目标0.9040。

黄金

在周一和周二日线的十字星之后,黄金昨日收出阳线,后市看涨。但是昨日的阳线幅度并不大,且上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代表黄金上涨的力度较为有限。从四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阻力在1313,如果不能有效上破,黄金会再次下探1305附近之后才有机会上涨。

策略上黄金1305做多,止损1300,目标1313,1322。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