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洲货币再遭打击 关注欧元区GDP

欧洲货币再遭打击 关注欧元区GDP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4日11:07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还是希望英镑的汇率不要出现那么快速的上涨。美国方面对此没有发表太多的言论,今天市场要更多留意欧元区GDP以及CPI这两项重要的经济数据,市场对此关注度较高,一旦欧元区数据结果不佳,那么很有可能对美元再度形成利好。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昨日卡尼的讲话令美元再度因祸得福对主要货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显而易见,卡尼的讲话在助推美元的同时也增强了人们对于欧洲货币前景的担忧,毕竟央行行长发表有关就业数据统计错误这种言论在历史上也极为罕见,这背后是否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玄机,目前为止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至少可以基本肯定英国央行还是希望英镑的汇率不要出现那么快速的上涨。美国方面对此没有发表太多的言论,今天市场要更多留意欧元区GDP以及CPI这两项重要的经济数据,市场对此关注度较高,一旦欧元区数据结果不佳,那么很有可能对美元再度形成利好。

不过美元短线也不具备快速上涨的条件,因为昨天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市场或多或少略有担忧。一旦有新的利空出现,上涨行情也会因此受阻。我们在具体操作的过程中也要谨防美联储方面的讲话可能会对市场产生的影响。重点留意短期走势趋弱,消息面比较糟糕的欧洲货币的做空机会。美元指数短线技术上存在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不过选对货币显得会更为重要。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