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债跌至新低 乌克兰危机四伏

美债跌至新低 乌克兰危机四伏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08日16:4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国债价格周四(8月7日)上涨,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5月来最低,更多资金流入了避险美债。之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政策讲话中亦提到了乌克兰危机威胁到欧元区经济的状况,使得投资者更加倾向于买入避险资产。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日内升13/32,收益率报2.427%,为5月29日来最低,周二该收益率还在2.50%之上。报道称,乌克兰一架米格-29战机在被叛军击落,之前该国一架医用直升机亦被击落,这使得该国东部地区的地缘局势进一步恶化,国债价格因此跳升,也令五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四周低点。

美国国债价格周四(8月7日)上涨,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5月来最低,因消息称乌克兰医用直升机和战机先后被击落,令本已因俄罗斯禁止进口西方食品的做法而担心不已的国际投资者更加不安,因此,更多资金流入了避险美债。

30年期国债价格也跳升25/32,收益率报3.236%,盘中低见3.234%。之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政策讲话中亦提到了乌克兰危机威胁到欧元区经济的状况,使得投资者更加倾向于买入避险资产。

美元瑞郎

美瑞的走势可以说持续了较长一段时间的上涨趋势,在昨日创出了日内新高0.9115后,迅速下滑并留下一根较长的上影线,说明上方的抛压力量比较强劲,同时也是连续多次上冲0.9100未果,并在4小时图中指标出现背离迹象,操作思路0.9107价位附近做空,止损0.9115.

美元兑加元

加元在近期的走势出现了疲软的走势,在突破1.0862压力位后,又形成了一波上涨的小高潮,到目前为止加元昨日在日线图中收得一根上影响较长的阴线,并几乎吞没了前一个交易日的所有涨幅,那么在4小时图中指标又出现了背离的信号,所以操作思路上要谨慎防止加元的下跌回调。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