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 短期前景待风险事件指引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 短期前景待风险事件指引

汇通网2014年08月07日15:4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四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交投于81.50附近,隔夜地缘政治因素导致汇价冲高回落。日内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两大风险事件聚集,最终多空交战结果有望指引短期汇价方向。

周四(8月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交投于81.50附近,隔夜地缘政治因素导致汇价冲高回落。日内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两大风险事件聚集,最终多空交战结果有望指引短期汇价方向。

周三北约声明扬言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可能性加大,俄国防部长则要求军队进入“持久战状态”,引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美元从高点迅速回落,日线图形成反转风险。技术走势来看,跌破81.40/20区域将导致回吐指向81关口,有效站稳81.75才会确认多头并进一步走高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新闻发布会若传递宽松预期的话则利好美元,老调重弹的话或给予欧元一定的支撑。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