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疲软 澳元遭抛售

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疲软 澳元遭抛售

邦达亚洲2014年08月07日14:44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数据表明澳大利亚就业改善程度放缓,暗示就业市场短期依旧处于较为疲软的境地。此次的就业数据表现奇差,将进一步打压市场对澳联储未来某个时点升息的预期。

撰文:Michael Lee

日内的数据重要性都非常强,早间时段澳大利亚公布最新的就业数据,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6.4%,7月就业人口-0.03万,整体上看此前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数据月率增幅明显不及前值,表明澳大利亚就业市场改善程度依旧有限。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数据月率上升0.3%,前值上升4.3%;其中,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网络招聘广告数量月率上升0.4%,前值上升4.5%;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报纸招聘广告月率下降2.8%,前值下降2.3%。数据表明澳大利亚就业改善程度放缓,暗示就业市场短期依旧处于较为疲软的境地。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澳大利亚的利率决议也是偏向对澳元不利。在周初的澳大利亚联储决议上,澳大利亚联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2.50%不变,并延续了“联储最谨慎的选择可能是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的稳定”的措辞。此次的就业数据表现奇差,将进一步打压市场对澳联储未来某个时点升息的预期。整体上看现在市场还是比较的关注各国的数据情况,所以市场的走势也相对震荡,投资者在短线的交投中需要特别的谨慎。

日内欧洲方面消息将比较的多,重要性也相对来讲比较强。日内投资者需要关注德国的工业订单及美国的失业金申领人数之外,还需要关注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现期市场预期因为各国受到乌克兰局势影响,可能都会在政策决策上选择谨慎,投资者需要谨慎关注。

澳元/美元:

今天早间时段澳大利亚的数据不是非常的好,澳大利亚7月就业人口减少300人,远不及预期的增加1.32万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6.4%,同样差于预期的6.0%,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澳元在0.9320附近的压力。

美元/日元:

美日昨日大幅回落,现期市场最多的观点是避险情绪影响了美日的短线走势,短线来看风险事件比较多,投资者在黄金、日元上寻求避险,这对美日的影响较大,短线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美日在102.30附近的压力情况,现期美日已经向下突破了震荡的小区间。

黄金/美元:

昨日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大幅走强,并牢牢的站上了1300的整数关口,从短线上看黄金上破了下跌趋势线的压制,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在1300附近的支撑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低做多黄金。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