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法巴银行:欧央行不会在本次会议上采取措施

法巴银行:欧央行不会在本次会议上采取措施

FX1682014年08月07日08:21分类:欧洲央行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银行预期,欧洲央行不会在周四的会议上调整货币政策,因为欧洲央行需要更多时间来观察6月份所采取措施的影响。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经济学家Clemente De Lucia周三(8月6日)表示,他预期欧洲央行不会在周四的会议上调整货币政策,因为欧洲央行需要更多时间来观察6月份所采取措施的影响。

以下是他的主要观点:

尽管欧元区的经济增长仍然受限、通胀仍然疲软、经济复苏仍然脆弱,欧洲央行不会在目前推出新的措施,并且在观察TLTRO之前不会有进一步的措施。

截至目前为止,欧洲央行的上述观点还是令欧元逐步贬值和货币市场利率的降低。

只要TLTRO的前两次措施得以实施,其对于长期利率的影响将会更加明显。低利率和欧元的贬值有利于欧元的经济复苏和刺激对于信贷的需求。

在2015年3月份第一次信贷条件为前提的TLTRO将会开始实施,如果央行的措施未能达到预想的效果,欧洲央行将会重新评估其它因素。

如果欧元区信贷状况持续下滑并且通胀处于低位,欧洲央行将会采取进一步的宽松措施。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