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振兴就业市场 加快经济复苏

振兴就业市场 加快经济复苏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01日15:4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目前美指在受到数据方面的提振,再度强劲上冲,使得价格逼近上方压力位81.64,在今晚的非农数据公布前,美指应该会比较平稳,从技术面来看,美指有很大可能上破81.64,所以对其他非美货币还是起到一定的打压作用。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在美联储周三公布的政策会议决议再度承认了美国就业市场正在趋于改善的现况,但是却也同时强调,有一系列的就业市场数据指标仍显示劳动力资源仍然存在显著的闲置状况,因而,在美国劳工部周五(8月1日)发布非农就业报告后,除了首要的就业人数增幅以及失业率数据之外,其他分项数据的表现也会受到更多关注。

此外,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0.2万人,接近市场预估的30.1万人;一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53.9万人,高于预估249.5万人;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9.7万人,为2006年4月以来最低,这一数据更能反映就业市场状况。

诸如薪酬增幅,失业人口组成以及就业参与率等状况,将是美联储官员在此后关注的重点,而就业分项数据的表现状况也会在美联储做出加息决定的决策过程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自2008年底以来,美国基准利率政策水平一直被维持在接近于零的超低水平。

美元指数

目前美指在受到数据方面的提振,再度强劲上冲,使得价格逼近上方压力位81.64,在今晚的非农数据公布前,美指应该会比较平稳,从技术面来看,美指有很大可能上破81.64,所以对其他非美货币还是起到一定的打压作用。

现货黄金

美国的非农数据即将公布,对于市场来说影响最大的还有黄金,黄金目前来讲的走势仍然处于震荡下行,如图所示,整体走势偏弱,也是由于美指的不断走强,美国数据的强劲数据表现,使得黄金徘徊在1283价格附近,但总体趋势偏弱,操作建议以观望为主,待非农公布之后,方向明朗在做选择。

现货黄金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