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金融市场暂时休整 明日迎战美国非农

金融市场暂时休整 明日迎战美国非农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31日16:0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在美国强劲的GDP数据和温和的议息会议公布之后,市场暂时进入休整,等待本周五的大戏—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日内市场仍然不乏一些焦点值得留意,欧元区的通胀数据和就业数据,加拿大的GDP数据都能够引发市场短期大幅波动。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在美国强劲的GDP数据和温和的议息会议公布之后,市场暂时进入休整,等待本周五的大戏—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过,日内市场仍然不乏一些焦点值得留意,欧元区的通胀数据和就业数据,加拿大的GDP数据都能够引发市场短期大幅波动。

今日重点关注德国以及欧元区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欧元走势可谓是墙倒众人推,近来疲软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一直给欧元带来沉重的压力,本日公布的德国以及欧元区的就业和通胀数据,又会给欧元带来一次新的考验。

那么日内美国方面的消息再次来袭。美国方面将要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芝加哥PMI都会对晚间的走势构成重要影响。另外,加拿大方面还会公布GDP数据,这将会使加元走出较大波动。近来疲软的加国数据和强劲的美国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美元兑加元更是一举上破1.09关口。日内,汇价涨势能否延续,还要看本日美加两国数据指引。

美元兑日元

在昨日,美日行情在日线图中已于前日走出了之前的三角形形态,形成有效的突破,昨日已来到103.08高位。由于价位来到了密集压力区间,对于行情的持续上扬一定的阻力,那么对于近期的行情还是偏强格局。所以短期操作可以继续做多为主,注意回调入场点。

澳元兑美元

对于澳元来说,没有顶住美联储温和“武器”的攻击,终于在昨日出现了大幅下跌,在0.9466附近败下阵来,同时指标也在日线图将要给出空头信号,由于明日是美国非农数据,今日的市场都会显得格外冷清,所以操作建议上,静待非农数据过后,在做操作打算。

澳美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