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温和的决议 狂野的市场

温和的决议 狂野的市场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31日11:2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由于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利率维持不变,并再次缩减购债规模的同时,对美指形成了新的提振,那么美指在短期内大幅拉升,目前指数来到81.40附近,从技术层面来看,美指的上升趋势正在逐步打开,指标上涨动力强劲,小幅回落后会继续上冲。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联储周三公布了万众瞩目的利率决议,正如此前市场所预料的美联储仍然维持利率不变,并且缩减100亿美元QE至250亿美元每月。 从整体来看此次政策声明总体偏向温和,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因此决议公布后,金融市场普遍波动不大。

美联储决定每月购买1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150亿美元国债。对于市场普遍关心的通胀,美联储的口气有了一定的变化,表示通胀已经“有所接近”长期目标。上次声明美联储称通胀在目标“之下运行”美联储并表示,通胀持续低于2%的可能性“有所降低”。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自6月会议以来获得的信息显示,第二季经济活动成长反弹。就业市场状况改善,失业率进一步下滑。但一系列就业市场指标显示就业资源利用仍有大量不足。家庭支出看来正温和成长,企业固定投资增加,而楼市复苏仍缓慢。财政政策限制经济成长,但限制的力度可能正在减弱。通胀有所靠近委员会的较长期目标水准,较长期通胀预期保持稳定。

美联储并重申预计经济温和扩张,就业市场逐步改善,前景风险“大致平衡”美联储称,“重申即便就业通胀接近符合目标水准,仍可能较长期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低于正常水准。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多久时将评估通胀就业目标实现和预期进展。”

美元指数

由于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利率维持不变,并再次缩减购债规模的同时,对美指形成了新的提振,那么美指在短期内大幅拉升,目前指数来到81.40附近,从技术层面来看,美指的上升趋势正在逐步打开,指标上涨动力强劲,小幅回落后会继续上冲。

英镑兑美元

由于美指的上涨,那么对欧元区货币的打压也是相当强劲的,就目前英镑的走势来看,在英镑1.6933的失守情况可以看出,英镑已经跌破了上升趋势线,如图所示,在英镑有效下穿1.6933后,按照通道倍增原理,价格还会进一步下探,操作思路逢高沽空,回踩1.6933附近便可入场空单。

镑美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