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缩减涨幅 美联储决议不及预期强硬

美元指数缩减涨幅 美联储决议不及预期强硬

汇通网2014年07月31日08:5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30日,美元指数缩减日内涨幅,此前美联储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使得对联储会采取更为强硬倾向的预期的市场感到失望。

周三(7月30日)美元指数缩减日内涨幅,此前美联储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使得对联储会采取更为强硬倾向的预期的市场感到失望。

美联储在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声明,指出失业率下滑,并暗示更满意通胀向2%目标上升。但联储仍重申担心就业市场闲置,并确认不急于升息。

Ever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市场策略师Chris Gaffney表示,“美联储一如预期,进一步缩减每月购债规模100亿美元。美联储声明没有本应的那么强硬,交易商密切关注美联储,以寻找何时将升息的迹象。升息会透过带动资金流入美国而提升美元价值。”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由于经济活动普遍回升,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初值为成长4.0%,预期为增长3.0%,第一季则修正为萎缩2.1%,先前发布第一季GDP下滑2.9%。

分析师表示,数据增加了美联储在9月下一次政策会议上偏向更为强硬的可能性。GDP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触及81.545的10个半月高位。

GDP数据盖过了ADP民间就业报告。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加21.8万人,低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23万人。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ADP数据仍符合月度创造就业强劲且没有压制对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乐观情绪。”分析师预计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3.3万。

纽约尾盘,美元指数升0.25%,报81.419。欧元兑美元尾盘跌0.12%,报1.3393,从稍早触及的八个月低点1.3368美元略有反弹。美元兑日元尾盘升0.75%,报102.86,盘中触及三个月高位103.08。

美元兑瑞郎升0.2%,报0.9087,盘中升至0.9106的六个月高位。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由周二尾盘的2.46%大涨至2.56%。

美元兑加元升破1.09关口。加拿大工业品物价指数不及预期。加拿大6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降低0.1%,预期增长0.3%,前值降低0.5%。加拿大6月工业品物价指数年率增长3.0%,预期增长3.2%,前值增长3.4%。

北京时间5:43美元指数报81.41/43。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