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周三劲扬 美联储决议令涨幅受限

美元指数周三劲扬 美联储决议令涨幅受限

FX1682014年07月31日08:1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受助于GDP数据好于预期,但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后缩减涨幅,因货币政策声明令提前加息预期落空。美元指数周三(7月30日)上扬。

美元指数周三(7月30日)上扬,受助于GDP数据好于预期,但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后缩减涨幅,因货币政策声明令提前加息预期落空。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由于经济活动普遍回升,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初值为成长4.0%,预期为增长3.0%,第一季则修正为萎缩2.1%,先前发布第一季GDP下滑2.9%。

GDP数据盖过了ADP民间就业报告。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加21.8万人,低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23万人。

ADP数据“仍符合月度创造就业强劲”,且“没有压制对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乐观情绪。”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根据路透调查,分析师预计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3.3万。

美联储在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声明,指出失业率下滑,并暗示更满意通胀向2%目标上升。但联储仍重申担心就业市场闲置,并确认不急于升息。

美联储一如预期,进一步缩减每月购债规模100亿美元。

Ever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市场策略师Chris Gaffney表示,“美联储声明没有本应的那么强硬。”交易商密切关注美联储,以寻找何时将升息的迹象。升息会透过带动资金流入美国而提升美元价值。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