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国数据再度强劲 欧元区货币在受打压

美国数据再度强劲 欧元区货币在受打压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30日15:20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由于近两日美国数据再度走强,整体欧元区将以窄幅整理为主,对于欧美来讲,昨日隔夜价格进行了小幅下跌后,价格跌破1.3420后最低触及1.3406,也就是上周五触及8个月的新低位,目前仍然处于下跌通道之中,所以操作上以高抛为主,区间1.3460 -1.3400。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在美联储公布决议前,美国经济数据再度表现强劲,这增加了市场对美联储紧缩的货币政策的预期。另一方面,欧元区国家以及一些商品货币国家对俄罗斯制裁达成初步计划,美国及欧盟当前对俄罗斯采取的新一轮政策行动,其目的旨在向俄罗斯方面发出警示信号,要求该国正视其当前在乌克兰问题上的言行难以见容于国际社会的现状。这大大增加了市场对经济衰退的忧虑。日内,行情将逐渐进入本周焦点,美国GDP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会公布,需重点留意。

今日重点关注德国CPI数据,德国经济近来表现较为疲软,如果此次通胀数据再度走低,那么将打压欧元兑美元再度下滑。此外,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数据也要加以关注。

日内美国方面的消息来袭。美国方面将会公布ADP就业人数以及第二季度GDP数据。这两项数据将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如果美国数据再度向好,那么将继续支撑美指走高。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届时重点关注这次决议声明中美联储政策措辞的变化。不过,以目前市场的预计,本次美联储决议对市场影响可能会比较有限。美联储预计延续此前政策,且此次决议没有耶伦主席的新闻发布会。

欧元兑美元

由于近两日美国数据再度走强,整体欧元区将以窄幅整理为主,对于欧美来讲,昨日隔夜价格进行了小幅下跌后,价格跌破1.3420后最低触及1.3406,也就是上周五触及8个月的新低位,目前仍然处于下跌通道之中,所以操作上以高抛为主,区间1.3460 -1.3400

 

美元兑加元

技术层面来看加元的话,日线图加元刚刚上破1.0862的阻力位,如果能够站稳1.0862上方,那么加元则很有可能会继续上涨,如图所示,周线图的加元走势更加明朗,整体在上升趋势,在触及1.0627后迅速反弹,持续了4周左右的涨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加元在后续的操作中以多头为主,上方压力1.0876

美加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