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司令点金第二十八期:非农联储齐袭

司令点金第二十八期:非农联储齐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0日10:28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发布其最新一次货币政策声明。本周投资者将关注重要经济数据的密集发布,包括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和7月份非农部门就业报告。受严寒天气影响,美国经济第一季度萎缩2.9%,市场预计二季度将恢复正增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魏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简介】美国数据打压金银,避险买盘推动反弹。非农联储齐齐到来,后市行情如何发展?请听FX168财经集团分析师魏司令解读。

【背景】在本周美国三大风险事件公布前(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GDP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美元指数周二(7月29日)显著走高,上破了81整数关口,这在风险事件公布前,汇价表现之中是十分罕见的,加之此前周线图上,美元指数连续两周的上涨,一方面表明市场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日趋一致,令一方面也说明了年初以来困扰市场的罕见低波动性有被打破的迹象。

交易提示】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发布其最新一次货币政策声明。本周投资者将关注重要经济数据的密集发布,包括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和7月份非农部门就业报告。受严寒天气影响,美国经济第一季度萎缩2.9%,市场预计二季度将恢复正增长。

(魏军,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毕业,现任FX168财经集团外汇&黄金高级分析师、FX168网友俱乐部高级培训讲师。被投资者亲切的称为“魏司令”。)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