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会议携手非农 金融市场再起波澜

美联储会议携手非农 金融市场再起波澜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28日11:19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欧元兑美元目前依旧刷新在去年11月以来的新低点,并且在日线图的趋势来看,仍旧处于下跌通道之中,若有效跌破前期低点1.3420将会迎来新的一波下跌行情,操作建议以空为主 区间在1.3420 - 1.3460逢高沽空。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联储周二(7月29日)将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FOMC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2:00公布最终决议。美联储的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朝结束购买抵押贷款和美国国债的方向迈进一步,同时还将讨论何时、以何种方式加息的问题。

美联储官员在6月的政策会议上达成一致意见,很有可能在10月会议上宣布结束购债。美联储主席耶伦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国会发表证词时证实了这一计划。自6月美联储FOMC会议后,市场整体认为美国劳动市场较为强劲。整体就业指标表明劳动市场正在改善,失业率也跌至美联储年度6.0%-6.1%目标。如果不出意外,美联储将在下周三(7月30日)的会议上宣布将月度购债规模从350亿美元降至250亿美元。

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本月早些时候在演讲中称,他发现在何时加息这一问题上他与同僚的意见分歧越来越大。他预计美联储可能在2015年年初加息,甚至可能更早。费舍尔的很多同事希望在确信美国经济进一步企稳前不要加息。这一观点在耶伦近期的证词中得到证实。预计下周三的会议上美联储将继续秉持这一观点。持这类观点的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短期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可以持续至明年年中。

欧元兑美元

目前依旧刷新在去年11月以来的新低点,并且在日线图的趋势来看,仍旧处于下跌通道之中,若有效跌破前期低点1.3420将会迎来新的一波下跌行情,操作建议以空为主  区间在 1.3420 - 1.3460 逢高沽空。

美元兑加元

从日线图上来看,行情在今年三月份走出了今年的高位之后,目前价格在反弹过程中触及1.0862的密集压力位,若价格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则近期行情仍然是震荡下行状态,如果下破前一支撑点1.0617,则可以短期看空。

美元兑加元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