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能否重振雄风 英国GDP将给市场答案

英镑能否重振雄风 英国GDP将给市场答案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25日17:2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需要关注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在历史走势中,该数据的公布一般都会对市场构成较大的影响,由于这是本周最后一个重要的美国数据,该数据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周末前市场头寸的调整,从而放大走势。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周五(7月25日)亚洲时段,重点关注日本6月核心CPI数据,如果通胀走高,那么日元可能会再次获得提振。如果通胀依然疲弱,这可能会引发市场对日本央行进一步宽松的猜测。

欧洲时段,德国方面公布的两项数据Gfk消费者信心指数、IFO商业景气指数,在隔夜欧元区PMI向好之后德国经济数据能否延续数据的良好势头值得投资者留意。

此外还将重点关注,英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近来英镑受累于卡尼放弃鹰派的言论以及疲软的数据,这使得英镑兑美元跌至了近一个月的低位。本周英镑兑美元能否止跌反涨,英国的GDP数据将会给市场一个答案。

纽约时段,需要关注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在历史走势中,该数据的公布一般都会对市场构成较大的影响,由于这是本周最后一个重要的美国数据,该数据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周末前市场头寸的调整,从而放大走势。

美元兑日元

从年初到现在美日的价格走势来看,美日价格区间在逐渐收窄,已形成明显的三角形,近日价格区间已收窄至101.07~101.85,仍未走出三角形态,没有形成有效的破位。在日线图中价格正在接近三角形上方压力位,短期内价格上行空间有限。所以,近期美日还会继续窄幅震荡收调。

英镑兑美元

英镑结束了强势上涨的势头,在日线图中连续多个交易日的下跌,价格最低触及1.6962,如图所示,空头趋势明显,目前价格正在逼近上升通道的支撑线1.6944,操作思路,逢高沽空短期可持有空单。如果价格跌破1.6944,则可继续持有空单。

镑美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