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消息面内忧外患 欧元或已中期筑顶

消息面内忧外患 欧元或已中期筑顶

FX1682014年07月25日11:35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7月25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1.3465附近。欧元兑美元汇价隔夜录得一根小十字星,不过在消息面内忧外患的背景下,欧元兑美元本周料仍将收跌逾0.4%,许多市场人士对欧元长线看空。

周五(7月25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1.3465附近。欧元兑美元汇价隔夜录得一根小十字星,不过在消息面内忧外患的背景下,欧元兑美元本周料仍将收跌逾0.4%,许多市场人士对欧元长线看空。

欧盟任何针对俄罗斯银行业的制裁或采取其他制裁行动,将很可能拖累欧元区脆弱的经济复苏,引发市场押注欧洲央行将采取更宽松的政策。欧洲央行在6月宣布减息和为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开启大门,拖累欧元表现。

摩根士丹利外汇策略师称,欧元的主要支柱倾倒,长期来看可能将打压欧元走低。这些支柱包括:外资买入欧元区股票和欧元区二线国家债券,各央行增加持有欧元以使储备资产多元化。

目前,摩根士丹利继续持有从1.3600入场的欧元兑美元短期空头,修正止损至溢价水平1.3550,目标看向1.31。同时在中期投资组合中,该行也持有从1.3620入场的空头头寸,止损收紧至平价,目标指向1.31。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低位整理,短线弱势格局依旧。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走平,价格趋势或以弱势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