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花旗:英镑做空后要关注的价位

花旗:英镑做空后要关注的价位

FX1682014年07月25日10:3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花旗集团(Citi Group)旗下CitiFX技术分析团队周五(7月25日)公布了该行做空英镑后所需关注的价位分析。

花旗集团(Citi Group)旗下CitiFX技术分析团队周五(7月25日)公布了该行做空英镑后所需关注的价位分析。

CitiFX表示,英镑/美元的进一步支撑为前期高点(5月高点)1.6996。

CitiFX进一步指出,汇价在该支撑下方的进一步关键支撑为21周均线1.6843。

花旗认为,英镑/美元本周不会测试这些支撑,但收于1.6996下方将令看空信号加剧。英镑周图动能趋势线自高位回落,汇价持续受到1.72关键阻力压制。

花旗称,投资者要注意的是,英镑年内的数次回落都令汇价看向了21周均线。

基于上述观点,花旗仍持有在1.7124入场的技术性空头,止损设于1.7225一线。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