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专注失业率 美指表现出人意料

美联储专注失业率 美指表现出人意料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25日10:3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在近期的表现可以说是出人意料,短期的强势反弹对黄金以及外汇市场形成了强劲的打压,在昨日隔夜美指最高来到80.91,在短暂的回调后价格今日仍然处在支撑位80.83上方盘整,在小时图中,指标出现了明显的背离,短期内注意冲高回落。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奥巴马(Barack Obama)周四(7月2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虑到美国相对温和的通胀步伐,美联储适宜地专注于降低失业率。

奥巴马表示:“失业的代价,尤其是长期失业以及年轻人失业,会对美国未来经济造成严重的后果。 ”并对耶伦的政策方法给予了极度的认可。他说:“耶伦已经说过,这(失业)是我们现在关注的焦点。通胀仍然相对较低。”另外,奥巴马表示,美国的低利率可能已经大幅提振了美股。他还称,将会让投资者来决定美国股市估值是否恰当。

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9万,经季节调整为28.4万,这是2006年2月来最低。不过,在美国公布数据显示6月新屋销售大跌,而5月新屋销售修订后增幅也没有那么强劲后,国债收益率从高位回落。美国商务部公布,6月新屋销售年率为40.6万户,预估为47.9万户,5月修正后为44.2万户,前值为50.4万户。美国6月新屋销售较前月大跌8.1%,跌幅为2013年7月来最大,5月为修正后为增长8.3%,前值为增长18.6%。新屋销售数据提醒大家,经济复苏表现也并非一帆风顺。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近期的表现可以说是出人意料,短期的强势反弹对黄金以及外汇市场形成了强劲的打压,在昨日隔夜美指最高来到80.91,在短暂的回调后价格今日仍然处在支撑位80.83上方盘整,在小时图中,指标出现了明显的背离,短期内注意冲高回落。

欧元兑美元

美指的走强无疑是对欧洲货币造成打压的原因,近期欧洲货币几乎全部遭受打压,尤其欧元最具代表性,不管是日线图级别还是4小时级别,技术图表走势均显示下跌趋势,上方压力位1.3488,操作思路逢高沽空。

欧元兑美元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