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经济持续回暖 美元指数再度走高

美国经济持续回暖 美元指数再度走高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24日10:3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近期美元指数在分时图中走出了短期的上升趋势,但是在日线图中,美元指数价格目前运行到今年6月份的高点80.91附近,美指在周线图级别中,仍然处于震荡区间范围内,在指标给出的信号可以看出,短期内美指仍然有上行空间。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国今年经济增长可能创下危机结束以来最低水平,IMF预计经济将在第二季度持续回暖并将在下半年保持健康增长。IMF的预期较美联储更为悲观。美联储预计今年经济将至少增长2.1%。IMF预计下半年经济将维持3%到3.5%的健康增长,并预计2015年经济将增长3%,为2005年以来最好表现。

受一季度经济萎缩影响,IMF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下调至1.7%,为2009年6月金融危机结束以来的新低,低于去年1.9%的水平。今年一季度美国经济萎缩2.9%,为五年来最差表现。和许多经济学家一样,IMF认为经济放缓是由于严寒天气的影响。寒冷的天气使得工厂被迫关闭,并且让顾客远离了车行与商场。

同时IMF预计失业率将比美联储预计更久的维持在高水平。IMF预计在2018年前失业率不会跌至5.5%,这比美联储的预期要晚两年。5.5%的失业率被认为是充分就业的象征。IMF表示只要金融稳定和通胀依然不令人满意,美联储就将在2015年中期后继续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平。2015年中期是美联储预计的首次加息时间。

美元指数

近期美元指数在分时图中走出了短期的上升趋势,但是在日线图中,美元指数价格目前运行到今年6月份的高点80.91附近,如图所示,美指在周线图级别中,仍然处于震荡区间范围内,在指标给出的信号可以看出,短期内美指仍然有上行空间。

澳元兑美元

澳元在受到数据的影响,出现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拉升,虽然整体行情还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但已经持续了较长时期的高位震荡,如果价格站稳0.9466一线上方,那么短期的上涨行情还将继续,由于阻力区间比较密集,行情很可能会反复震荡。

澳美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