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地缘政治局势紧张 美元对主要货币23日普涨

地缘政治局势紧张 美元对主要货币23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4日07:5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3日保持强势。受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影响,市场担忧俄罗斯可能遭到进一步制裁。由于俄罗斯也是欧洲一些国家的重要贸易伙伴,欧元对美元汇率保持在八个月低位附近。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影响,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3日保持强势。

马航MH17的两个“黑匣子”已经运抵英国进行分析。乌克兰民间武装23日宣布,在马航客机坠毁附近区域击中两架乌克兰空军战机。此外,巴以冲突继续,冲突迄今已造成65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300多人受伤。

市场担忧俄罗斯可能遭到进一步制裁。由于俄罗斯也是欧洲一些国家的重要贸易伙伴,欧元对美元汇率保持在八个月低位附近。

前一交易日,欧元对美元汇率突破1.3500心理关口以下,主要由于市场预计欧洲中央银行会继续实施货币刺激措施提振经济,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今年10月结束量化宽松政策。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5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466美元;1英镑兑换1.703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7061美元;1澳元兑换0.945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94美元。

1美元兑换101.54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45日元;1美元兑换0.902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02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73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735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