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通胀数据力助澳元 澳洲联储降息预期降温

通胀数据力助澳元 澳洲联储降息预期降温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16:45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核心提示:澳元周三(7月23日)升到近两周来的最高,澳洲政府之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核心物价截尾均值同比涨幅为四年来最高。

澳元周三(7月23日)升到近两周来的最高,澳洲政府之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核心物价截尾均值同比涨幅为四年来最高。

澳元兑所有16种主要货币至少上涨0.3%,交易员下调澳洲联储明年将减息的预期。

西太平洋银行驻悉尼的策略师Sean Callow说,“对一个一直高度期望澳洲联储再度降息的市场来说,只要通胀率意外上升,市场就不堪一击。”

他表示,“全球的通胀率都很温和,如果澳大利亚的通胀率读数也温和,不会引起强烈意外。因此当现实正好相反后,澳元马上出现即刻反应。”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