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是否已启动新一轮下跌

欧元兑美元是否已启动新一轮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3日16:45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二美国方面公布的住房数据全线向好,数据显示,美国5月房价指数上涨,和5月强劲成屋销售数据相一致,这是季节性因素在起作用的另一个信号。

张佳威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外汇商品市场

周二美国方面公布的住房数据全线向好,数据显示,美国5月房价指数上涨,和5月强劲成屋销售数据相一致,这是季节性因素在起作用的另一个信号。

此前,美联储曾公开表示对美国住房市场复苏不稳定的状况有所担心,因而,当前数据显示该国住房市场表现仍然向好的状况,将能够有效地打消美联储在政策前景方面的疑虑,使货币政策更早进入紧缩周期,这对于美指表现构成利多。

另外我们认为地缘局势,以及其他负面信息使得避险资金寻求安全,而即使流向美国也不足以促使美元转强,因美联储由此在政策前景方面会显得更加谨慎。

今日数据面消息,关注英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以及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息指数初值。

欧元美元

欧美汇价昨日中阴线启动下行,新低的出现有利1.4000以来的调整下行走势延续,周线级别上走势是对13年7月分上涨至1.4000以来的回测,昨日1.3520(回测38.2%位置)再度破位后将指向1.3375一带,即50%回测区域。

日线图表上震荡下行节奏不变,附图上MACD负柱放量明显支持汇价进一步走低,日内短线汇价将保持下行走势。下方支撑目标看1.3390,上方压力见1.3475/80一带。策略上欧美1.3480做空,止损30点,目标1.3400.

美元日元

日线级别美元日元连续三天收阳,形成前进三兵,短期有下行压力。4H级别长期均线和中期均线对汇价形成压力,日元的调整C浪或已经在101.60结束,RSI组合50附近偏下,MACD正柱缩短,整体能量偏弱,相对能量较强。1H结构上多头排列有结束的迹象,空头排列已经形成。支撑:101.03、101.21 阻力:101.47、101.68。

操作策略:101.47空,止损101.70,目标101.21、101.03。

黄金

黄金昨日小幅收阴,日线上受长期均线1304.00支撑,地缘局势的恶化使得黄金下行比较乏力。4H级别RSI在50附近偏下,MACD呈短绿柱,整体能量偏弱,1H结构上多空排列都显示较弱。支撑:1298.50、1304.00 阻力:1312.5、1320.。

操作建议:1304.00多,止损5美金,目标1312.5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