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美“联军”数据来袭 将要打破低迷汇市

英美“联军”数据来袭 将要打破低迷汇市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22日18:0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英国和美国方面都有较为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此外澳大利亚联储主席也将发表讲话,投资者不得不关注市场的最新动向。地缘政治方面的消息投资者也要留意,任何突发事件都会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改变市场的走向。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周一市场波动幅度非常有限,可能今日将要打破,英国和美国方面都有较为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此外澳大利亚联储主席也将发表讲话,投资者不得不关注市场的最新动向。

周二(7月22日),亚洲时段,关注中国方面公布的咨商会领先指标数据,近来中国方面公布的数据稳步回升,如果数据再次向好,则将对澳元构成支撑。此外,在北京时间11点整,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将会在澳洲悉尼Anika基金会的餐会上发表讲话,他的讲话也是投资者要重点关注,特别是他对澳洲经济和货币政策走向的看法。

欧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英国CBI工业订单差值数据。近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有意打压英国央行升息预期,有关未来是否升息还要关注更多的数据决定,所以,英国数据的好坏将会成为左右英镑走势的重要因素。

纽约时段,关注晚间美国方面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CPI、房市数据以及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数据。虽然近来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力稍有减弱,但美国数据的好坏始终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也会是影响着晚间市场走势方向的重要因素。

地缘政治方面的消息投资者也要留意,乌克兰危机还在继续、巴以冲突再次兴起地缘政治的危机,任何突发事件都会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改变市场的走向。

澳元兑美元

如图所示,在图表中澳元的走势总体还是偏震荡格局,图表中是6小时的走势,在行情中画出了两个压力位0.9400-0.9447,目前价格在0.9393附近徘徊,如果上破0.9400一线,短期走势会趋于震荡上行,目标价格上看0.9447。

美元兑加元

如图所示,加元近期的表现极为平静,甚至在震荡的范围都在逐渐缩小,在6小时图中,加元明显的走出了一个短期的三角形,目前价格处于1.0734,也是价格的短期支撑,从目前的形态来看,价格在短期内无法实现突破,且仍将继续进行盘整阶段。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