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地缘政治冲突占主因 汇市波幅趋小

地缘政治冲突占主因 汇市波幅趋小

邦达亚洲2014年07月22日11:2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地缘政治冲突方面的消息需要继续进行关注,另外晚间时段美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同时美国的房地产数据预期走好,也将给美元等货币带来一定的影响。

昨日整体汇市维持震荡,各个货币短线的波幅也不是非常大。就昨日的市场走势上看地缘政治冲突还是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原因。整体上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如果持续下去,势必会影响整体汇市的走势,特别是避险性货币的受追捧程度。 

另外乌克兰局势现在也非常扑朔迷离。整体上看市场还是对乌克兰局势看法悲观,即使是各方要求双方停火。 

日内基本面地缘政治冲突方面的消息需要继续进行关注,另外晚间时段美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同时美国的房地产数据预期走好,也将给美元等货币带来一定的影响,建议投资者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小幅走高,整体上看美元指数的走势还是偏向震荡,现期美国的数据不是非常强劲的情况下,美元也较难有非常好的表现,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80.30-80.40附近的支撑情况,激进者做多考虑。

欧元/美元:

欧元的走势个人认为还是弱势局面,欧元区的数据并不是非常的好,昨日意大利的工业数据整体表现弱势,这给欧元的短线走势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3500附近的支撑情况。

英镑/美元:

英镑的走势还是需要多对英国的数据进行关注,午间时段英国将公布公共部门收支短差数据以及英国7月CBI工业趋势调查订单数据,整体数据预期不是非常好,这可能会给英镑造成压力,建议关注英镑在1.7100压力。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