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工资上涨或将引发美联储提前升息

美工资上涨或将引发美联储提前升息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22日11:01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工资上涨可能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在一些领域和地区正在出现回暖迹象。工资的周期性增长似乎在美国经济的一些产业以及一些地区正在上演。这表明全国性失业率下降引发整体工资增长加速,只是时间问题。这也是美联储会比普遍预期提早升息的一个主要原因。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国工资上涨可能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在一些领域和地区正在出现回暖迹象。工资的周期性增长似乎在美国经济的一些产业以及一些地区正在上演。这表明全国性失业率下降引发整体工资增长加速,只是时间问题。

7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8.8万,失业率降至6.1%;与此同时,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升0.2%,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2.0%。

这也是美联储(Fed)会比普遍预期提早升息的一个主要原因。目前,投资者预期美联储会在明年夏季开始升息。上周美联储官员费舍尔和布拉德相继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提前升息,或是在明年年初。

美元日元

如图所示,日元在短期得到支撑后形成了小幅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目前价格面临着两个关键压力位,第一压力位是图中的101.53,第二压力位是101.78,那么从指标给出的信号可以看出,短期内行情很有可能再度进行小幅拉升,操作思路可以选择逢低做多,当然做多的思路也是短多。

美元兑瑞郎

如图所示,美元兑瑞郎短期内仍然没有走出区间震荡,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上方的压力位0.9008也是日线图中的压力位,下方的短期支撑0.8963,价格始终站稳在0.8963一线上方盘整,MACD指标虽然是下跌信号,但价格没有出现下滑,所以只要价格站稳支撑位上方,行情短期内还将看涨。

美元兑瑞郎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