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经济复苏过急 欧元兑美元短期反弹

欧元区经济复苏过急 欧元兑美元短期反弹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21日14:01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上周五欧元在触及1.3491价格时得到反弹,日线图中价格在1.3491的到强劲支撑,同时也是图表中箱体震荡的重要支撑位,在小时图中,震荡下行的短期走势也已经告一段落,从整体的趋势来看,价格没有跌破箱体的支撑位,那么短期行情还以震荡为主。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五(7月18日)在巴黎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市场对于欧元区经济复苏太过急切并指出欧元区高企的失业率是当前的主要问题。

拉加德表示,欧元区失业率尤其是青年失业率高企的状况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她也称,较低的通胀将会令经济复苏受到损害。

她同时呼吁欧洲央行通过政策持续支撑欧元区经济,直至有明显证据显示经济已经开始复苏,与此同时欧盟成员国应该继续对经济实施结构性改革。

拉加德还称,好消息是欧元区经济正从危机中恢复,市场信心和金融市场都在改善,但是市场对于欧元区的经济复苏预期太强。

欧元兑美元

上周五欧元在触及1.3491价格时得到反弹,如图所示,日线图中价格在1.3491的到强劲支撑,同时也是图表中箱体震荡的重要支撑位,在小时图中,震荡下行的短期走势也已经告一段落,从整体的趋势来看,价格没有跌破箱体的支撑位,那么短期行情还以震荡为主。

美元兑日元

日元的走势,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的震荡走势,价格始终徘徊在101.05上方没有跌破的迹象,虽然说指标中有明显的背离迹象,但价格在高位盘整的势头始终没有减弱,对于未来的趋势,日元关注重要支撑位101.17,如果行情没有跌破,则继续观望。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