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维持贴现率在0.75% 经济仍温和增长

美联储维持贴现率在0.75% 经济仍温和增长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15日11:07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联储14日公布的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12家地区联储坚持了各自的贴现率目标。纪要并指出,各地方联储主席认为经济将继续维持温和的增长步伐。与会者表示,制造业趋于稳定,可能会逐步走强,而消费者支出也处于温和的上升趋势当中。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联储(Fed)周一(7月14日)公布的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12家地区联储坚持了各自的贴现率目标。在6月2日和16日,美联储委员会决定维持主要信贷利率在0.75%。

会议纪要显示,9家地方联储要求维持目前的贴现率水平,而有3家联储——达拉斯、堪萨斯和费城联储——要求上调贴现率至1.0%。

纪要并指出,各地方联储主席认为经济将继续维持温和的增长步伐。与会者表示,制造业趋于稳定,可能会逐步走强,而消费者支出也处于温和的上升趋势当中。

会议纪要同时显示,劳动力市场出现改善,不过,企业仍然对招聘保持谨慎。另外,纪要也没有指出物价压力上升。

美元加元

如图所示,加元在日线图中在1.0614得到支撑后反弹,在下行通道中没有触及下跌趋势线的支撑,足以证明短期下行空间有限,目前价格反弹后也是在逐步逼近上方压力位1.0764,虽然是压力位,但指标给出的上涨动能还是相对比较足的,后续操作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

美元兑日元

如图所示,日元在昨日下午出现了小幅拉升,如果从技术层面来看,日元在日线图中是震荡下行遇阻后的反弹,也是非常符合技术分析的走势,但是在短暂的上调后,价格似乎没有太强的动力上冲,同时指标也略显不足,日元操作思路逢低做多短线持有,不可贪多。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