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加拿大央行 > 高盛:日本央行及加拿大央行本周决议展望

高盛:日本央行及加拿大央行本周决议展望

FX1682014年07月15日10:12分类:加拿大央行

核心提示: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二(7月15日)公布了该行对本周日本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的展望报告。预计日本央行将维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预计加拿大央行仍将维持利率在1.00%不变。

2014年全球一周议息日历(7月14日-7月18日)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二(7月15日)公布了该行对本周日本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的展望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日本央行:我们预计日本央行将维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基础货币目标270万亿日元,和市场预期及前值一致)。在4月见顶后,日本消费者价格增速开始有所减慢,但这在日本央行的预料之内。日银此前便已表示,CPI增速在夏天或降至1%左右,因日元贬值的作用正在失效。因此,我们预计日本央行至少在此次会议上不会采取行动。考虑到日本央行认定当前物价增速合乎预期,我们预计日本央行仍将维持通胀展望。但是,日本央行可能微幅下调2014财年GDP增速预期,自+1.1%下调至+1.0%。该下调将反映4-5月实体经济因消费税上调所受到的不利影响。

北京时间周二(7月15日),日本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议。

加拿大央行:我们预计加拿大央行仍将维持利率在1.00%不变。同时预计加拿大央行将上修通胀预期(包括CPI和核心CPI),但是我们仍认为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保持鸽派言论,因核心通胀仍较目标区间低一半左右,货币政策转变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将会是相当大的。

北京时间周三(7月16日)22:00,加拿大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