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4日小跌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4日小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5日08:3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14日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小幅下跌。当天美国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主要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15日和16日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部分分析人士认为,耶伦仍然会继续发表鸽派言论,利空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投资者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仍然会保持宽松货币政策,美元14日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小幅下跌。

当天美国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主要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15日和16日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部分分析人士认为,耶伦仍然会继续发表鸽派言论,利空美元。

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吉14日再次表示,欧元汇率上涨会拖累欧元区经济复苏,但当日欧元对美元小幅上涨。

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未在上周发布的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暗示升息时间,令美元承受压力。不过,会议纪要对结束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做出了更明确表态,称如果美国经济基本如预期发展,美联储将在10月份的例会后完成最后一次削减购债。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1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609美元;1英镑兑换1.708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7117美元;1澳元兑换0.939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88美元。

1美元兑换101.58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33日元;1美元兑换0.891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92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71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733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