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盈资本:今日重要经济数据日程表

汇盈资本:今日重要经济数据日程表

汇盈资本2014年07月14日17:2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还将出席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的季度听证会,投资者可以稍加留意这方面的报道,关注德拉吉发表的言论对市场的影响。另一方面,虽然伊拉克和乌克兰的危机情况逐渐被市场忽略,但巴以冲突又再次映入人们眼帘,投资者也要留意巴以冲突引发的避险情绪,对市场的影响。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在上周行情收官之后,本周市场又将迎来澳大利亚央行纪要、日本央行决议、加拿大央行决议、英国失业率和通胀数据等众多风险事件和数据,这也会使得下周的行情更加扣人心弦。本周一市场公布的经济数据和事件都比较少,所以对各国央行政策决议的预期更有可能左右当天的市场走势。

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各货币对的开盘走势情况,周末的地缘政治风险,包括巴以冲突、伊拉克危机、乌克兰危机的最新进展,都可能对周一开盘的行情造成影响。此外,午间,日本方面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投资者可以稍加关注,如果数据向好,则可能缓解避险因素对日元的支撑。

欧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欧元区工业产出数据,由于当日并没有太多数据公布,所以欧元公布的唯一重要的数据就有着放大其对市场影响的效果。在对欧洲银行业危机的担忧没有完全消退下,如果欧元区经济数据再度疲软,那么欧元或继续承压走软。

此外,周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还将出席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的季度听证会,投资者可以稍加留意这方面的报道,关注德拉吉发表的言论对市场的影响。另一方面,虽然伊拉克和乌克兰的危机情况逐渐被市场忽略,但巴以冲突又再次映入人们眼帘,投资者也要留意巴以冲突引发的避险情绪,对市场的影响。

美元兑日元

美日的走势从技术图表中可以看出还是比较符合规律的,如图所示,在三角形的形态中,价格触及101.17价位得到支撑后得到反弹,但指标没有给出反弹信号,技术走势也足以说明价格形态优先于技术指标,操作思路逢低做多,注意短期上方压力101.73

美元兑瑞郎

瑞郎在近半年的走势中,始终处于横盘整理的格局,如下图所示,在瑞郎的周线图上看,价格区间非常小0.8713-0.9038,目前价格已经运行到下跌通道的上方压力位0.8959附近,短期的操作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