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0日上涨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0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1日08:1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10日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由于葡萄牙的银行危机波及欧元区外围国家债券市场,美元对欧元汇率结束连续三天的下跌。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元10日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由于葡萄牙的银行危机波及欧元区外围国家债券市场,美元对欧元汇率结束连续三天的下跌。葡萄牙上市银行圣灵银行和其股东圣灵金融集团10日被暂停交易。圣灵金融集团称,交易暂停的原因是该集团母公司圣灵国际面临财务困境。有媒体报道称,圣灵国际延迟对部分短期债务支付利息,使得市场重燃对欧元区银行业的担忧。

当天发布的经济数据也为美元提供支撑。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0.4万,较前一周下降1.1万人,好于市场预期;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批发库存环比上升0.5%,显示美国经济二季度将反弹。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0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645美元;1英镑兑换1.714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7156美元;1澳元兑换0.939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419美元。

1美元兑换101.27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57日元;1美元兑换0.892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8908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65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48加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