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地缘局势又起 金融市场随时迎突袭

地缘局势又起 金融市场随时迎突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11:3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方面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令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再度成疑,这对,美元指数的表现构成了一定的拖累。

张佳威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外汇商品市场

美国方面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令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再度成疑,这对,美元指数的表现构成了一定的拖累。

基地组织分支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的武装人员过去三天对伊拉克中北部地区发起了闪电进攻,这引发了自美军于2011年撤离伊拉克以来的最严重危机。金融市场或遭遇动荡,其中原油闻讯后大涨至9月新高。

昨晚间英央行行长卡尼讲话,令人意外的表示:加息时间可能将早于市场预期,英镑汇价应声大幅上涨。日内重点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欧元美元

昨汇价再度底部震荡,昨晚间美国方面数据略差对欧美汇价形成支撑,随后汇价上行触及压力1.3670一线,日内仍有少量经济数据出炉或再度引起汇价低位震荡。

图表上日线纺锤线凸显了市场胶着情绪,在无重大事件推动下我们认为汇价短线维持在1.3510-1.3585区域交投,进一步重大指引或许下周美联储决议指出,策略上可暂行观望。

澳元美元

汇价昨日中阳上拉突破了上方关键阻力而新高的出现维持了本月初以来的上涨节奏,后市汇价将顺理成章的测试前高0.9460一线,昨汇价最高触及0.9436随后小幅回落现报见0.9413,下方0.9405-0.9390支撑较为明显。短线上我们预计汇价调整后仍将再度上扬。

策略上澳美0.940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0.9430-0.9450

美元日元

美日连续两日大幅下挫此前100.80涨幅已经被蚀去近61.8%汇价触及101.58一线,现暂时于此得到支撑暂缓下行,日线上汇价调整下挫暂无看到企稳迹象而101.58支撑较强,若破位则指向101.35,并宣布反弹的结束。而上方102转为较强压力,故日内短线走势或维持在102.00-101.60区域徘徊。

策略上可于101.95做空,止损25点,目标101.6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昨日中阳收盘,触及我们此前预计的多头目标。如上所述地缘政局再起或为金价提供支持,现仍强势企稳于1272一线交投,日线上整体受阻于下行趋势线1275下方而昨日已经触及若日内破位则刺激金价进一步上扬并指向1280-1285附近。反之将回测下行,下方支撑见1270-1267处。

短线1H级别上附图指标均出现高位回落,或指引金价先行调整,后续倾向再度上攻确认1275高点的成立。故策略上可与1267-1270区域尝试多单,看至1274-1280.或1285做空,止损4美金,下看1275-7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