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央行释放加息言论 英镑有望破前高

英国央行释放加息言论 英镑有望破前高

邦达亚洲2014年06月13日11:1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的表态可能在未来会继续推升英镑的走势,如果英国的数据持续走好,市场对英镑的追捧力度可能会加剧,投资者可以多对英镑进行关注。

昨日非美货币涨跌互现,昨日美国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长0.3%,预期增长0.6%,前值修正为增长0.5%,随着就业市场好转与房价上涨,充实了美国家庭的财务状况,消费者正在增加开支,美国人工资收入需要取得更大增长,以支持消费增长势头,而消费在美国经济中占比达到70%。不过昨日美国的数据似乎整体的情况并不是非常乐观,在昨日美国的数据中显示,在所统计的13大类商品中,只有6类商品的销售走高,这也表明零售销售增长不全面,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长的主要贡献来自于汽车。数据暗示美国的经济增长并不是非常均衡,美元指数也没能持续性走强。

另外昨日英镑表现抢眼,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调升利率的时间可能早于市场预期,他警告称货币政策可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收紧。卡尼表示,“市场上关于英国央行第一次升息的预期喧嚣尘上,这个决定已经更加平衡,它发生的时间可能早于市场目前的预期。”卡尼还表示,英国经济中仍有空间用尽闲置产能,升息将是逐步和有限的。而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英国政府将会给予英国央行限制抵押贷款与收入比率、抵押贷款与房屋价值比率的权利。整体上看,英国央行的表态可能在未来会继续推升英镑的走势,如果英国的数据持续走好,市场对英镑的追捧力度可能会加剧,投资者可以多对英镑进行关注。

日内基本面市场的数据还是比较的多,虽然重要性不是很强,但是市场投资者对整体汇市消息还是比较敏感,午间时段德国、意大利的通胀数据试料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晚间美国的PPI数据也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整体收低,从现在的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可能会继续面临压力,建议投资者关注晚间美国的数据表现,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关注美元指数在80.80附近的压力情况。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在低位获得支撑并出现了反弹,一方面是数据影响,另外一方面是英镑的走强带动了欧元,短线上看欧元的压力在1.3580附近,激进者可以关注欧元高位的压力表现,激进者考虑逢高做空。

英镑/美元: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调升利率的时间可能早于市场预期,他警告称货币政策可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收紧,言论大幅推升了英镑的短线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996的压力,破高英镑将继续走高。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