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投票确认将在6月10日进行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投票确认将在6月10日进行

FX1682014年06月11日09:00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参议院最终决定在周四对美联储副主席提名人费希尔的提名投票,市场广泛预期他将会在投票中胜出。费希尔为前以色列央行行长,并于上个月被确定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中的一员。

美联储副主席提名人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在美国参议院的投票周二(6月10日)通过了程序性障碍,消息称参议院将在周四对费希尔的任命投票。

参议院最终决定在周四对费希尔的提名投票,市场广泛预期他将会在投票中胜出。

费希尔为前以色列央行行长,并于上个月被确定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中的一员,但是其作为美联储副主席的投票还需额外进行。

同一天进行投票的还有美国前财长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和美联储前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预期他们的提名也将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