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汇市交投预期转向美联储加息时间预期

汇市交投预期转向美联储加息时间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0日14:26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由基本面描述汇市下一个交投预期,我们将关注美联储关于加息时间的言论,今日数据面关注英国4月工厂生产年率,市场预期向好或助推英镑再度上扬。

张佳威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外汇商品市场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6月9日)表示,失业率下滑,以及其它强劲的经济数据可能会促使他将升息时间预期提前。此言论支持美元上行并收复上周四大部分跌幅。

作为美联储衡量经济运行状况的两大最为重要的指标,美国就业和通胀数据在进入二季度后显著复苏,无疑为美联储提前加息提供了有利的筹码。而相比于就业,通胀的逐步回升,可能更加值得美联储官员欣喜,其中就包括了最为看重通胀指标的布拉德。

由基本面描述汇市下一个交投预期,我们将关注美联储关于加息时间的言论,今日数据面关注英国4月工厂生产年率,市场预期向好或助推英镑再度上扬。

欧元美元

欧美汇价昨日大阴收线,其实投资者还在等待汇价对上周欧央行降息事件的消化中,且此前我们同样看好汇价短线继续反弹,好景不长,晚间美国联储官员讲话(如上所述)刺激美元走强对短线调整中的欧元形成打压。

图表上汇价昨低见1.3581,这一线成为作日我们描述的汇价平台整理下沿支撑,若今日再度破位下行或指向1.3560以及前低1.3500附近。日内上方压力见1.3600/1.3610区域。

策略上欧美1.3610做空,止损35点,目标1.3560-1.3510

澳元美元

汇价昨日维持在高位小幅整理,基本围绕0.9345徘徊,昨日我们提到过汇价从区间下沿0.9200附近反弹上行,4H级别上上行节奏暂得以保持,需要留意的是日线级别面临下行趋势线压制(水平价位0.9365/70)这里上破则再度上行指向0.9385-0.9400,反之汇价短线展开下调。日内支撑见0.9340-0.9320

策略上澳美0.9380做空,止损30点,目标0.9320

美元日元

美日昨日维持调整下行步伐,汇价现交投于102.36,从高点102.78下来实则并无下挫多少但短线的窄幅调整给不了我们交易的机会,对于下方的调整目标我们倾向看至102.10-101.90区域,故目前策略上可暂时观望等待下方布局多单机会,调整的短空可暂不予交投。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昨日再度小区间横盘,日线级别大环境并无改变,即此前大幅下行后存在反弹需求。观察4H短线级别图表上金价处于1245-1257区域交投,而该级别上6月5日出现的上拉阳线依然有效指引金价进一步上攻,日内支撑仍见1250-1247,上方压力目标看1257-1262以及1270.

策略上黄金,1253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至1257-1262-127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