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波幅受限 本周英国就业数据成焦点

英镑兑美元波幅受限 本周英国就业数据成焦点

汇通网2014年06月10日08:3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本周市场的焦点集中在周三(6月11日)英国方面将要公布的就业数据,在英国失业率连续下降以来还会不会继续下降,以及失业率的变动会不会影响该国政策的变化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周一(6月9日)纽约汇市,英镑美元交投于平盘下方,整体波动幅度受限。日内,汇价最高升至1.6832,最低走低至1.6783。英国方面并没有重要数据公布,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周一市场波动幅度有限。

本周市场的焦点集中在周三(6月11日)英国方面将要公布的就业数据上,在英国失业率连续下降以来还会不会继续下降,以及失业率的变动会不会影响该国政策的变化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投行摩根士丹利将英国央行加息时间预期提前至2015年一季度,此前预计为2015年二季度。预计英国央行2015年加息三次,此前预计为二次。

英国央行麦卡弗蒂McCafferty指出,加息时间严格取决于夏季和秋季的经济如何表现。利率重回正常水平的时机正在逼近。在升息之前经济有进一步增长的空间。信心存在于英国经济复苏的背后,但是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房地产市场。他认为此刻英国没有房价泡沫。但他们会谨慎,不会让住房市场失控。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英镑兑美元只要位于1.6836下方就继续看跌。该分析师认为近期英镑兑美元不断走高,测试了自5月高点1.6996开始的5周下行趋势线,当前该趋势线位于1.6836,只要未能突破该水平,就仍倾向于看跌。Karen Jones认为更长期来看,仍倾向于认为英镑兑美元在1.70筑顶。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4H图中汇价依然受限于下行通道中。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偏多。相对强弱指标RSI(14)自50均衡位置上方向下回落,说明价格力度偏空。技术上显示,英镑兑美元仍然延续震荡。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