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银决议尘埃落定 关注美国非农

欧银决议尘埃落定 关注美国非农

福瑞斯2014年06月06日11:0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当前欧元的上涨更多的也只能视作反弹,如果美国的失业率和非农表现强劲的话,那么将令欧元的反弹受挫。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显而易见,即便负利率和德拉基的表态令欧元跌至1.3510下方,但欧元最终还是非常顽强的收复了全部失地并成功收复了1.3660一线。笔者认为,这一戏剧性的变化已经大乱了欧元的下跌节奏性变化,欧元的下跌趋势将因此受阻。不过当前欧元的上涨更多的也只能视作反弹,如果美国的失业率和非农表现强劲的话,那么将令欧元的反弹受挫,我们的对此要做好心理的准备。此外,盘面应该还是会出现分化,不同的品种涨跌的性质的不同,后期的表现也将不同。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要多留意具有阶段性观点性质的品种。 

美国最近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和制造业指数都表现的不错。这也使得人们有理由对今晚美国的数据抱有很好的预期。美国就业数据向好的话对欧元,日元可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而对于纽元等其他的主要货币可能会产生利好,因此我们对不同货币还是要区别的对待。当然,就短线交易而言根据数据公布后波动的方向做出判断也非常的重要。我们也可以借此机会改变当前的策略1小时技术图形的变化也是非常重要的。

CFD及二元期权交易策略

金融商品

预测及评估

CFD策略建议

二元期权策略建议

XAUUSD(黄金)

短线黄金具备进一步反弹的技术条件,操作上需要有所调整,不过反弹的空间会因为美国就业数据的结果而出现变化,因此可以考虑短多。

短线可以考虑多看少动,特别要留意美国就业数据以及美股表现做决定,整体上来看反弹空间有限,一旦就业数据向好,可以考虑择机做空预计回落到1247

可以考虑在非农公布之后根据15分钟的走势,买入15分钟到期的看跌型的二元期权。

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貌似绝地反击,但基础并不牢固。如果非农向好,应该会出现回落,不追高。等待数据结果。

预计短线欧元会出现技术性的回落,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空,预计有望回落到1.3600一线

可以考虑在1.3640上方左右的价位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长期二元期权。

NZD/USD(纽元/美元)

在强劲反弹之后,纽元的中期走势正在发生改变,预计短线纽元有望延续这一势头

预计有望收复0.8540一线,可以考虑在0.8460一线择机做多。

可以考虑在0.84600附近的价位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看涨型长期二元期权。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