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反弹恐不持久 日元与加元仍下跌

欧元反弹恐不持久 日元与加元仍下跌

福瑞斯2014年06月04日11:17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短线欧元还并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如果本周四欧元区央行真的降息的话,那么至少对于欧元来说还将面临一次短线的调整,因此短线欧元不必急于追高。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昨日盘面,美元对绝大多数的货币都维持住了涨势,但惟独对于欧元出现了下跌。结合昨日欧元的经济数据来看,欧元的反弹更多的出于对低通胀以及失业率下降的适度反应。不过对于短线反弹的空间仍然需要谨慎,毕竟通胀数据下滑之后,投资者对负利率的预期只会增强,所以短线欧元还并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如果本周四欧元区央行真的降息的话,那么至少对于欧元来说还将面临一次短线的调整,因此短线欧元不必急于追高。

在欧洲货币走势相对比较难判断的情况下,建议大家把目光转向加元日元。最近几个交易日,原油价格出现了持续的回落,加上此前公布的额加拿大数据也不怎么理想,在美元整体强势的情况下,这两个品种也比较容易出现持续的上升。此外,贵金属在昨日盘中的表现也毫无升机,一旦原油等大宗商品继续下跌,那么贵金属将再创新低,因此短线的空单不急于平仓可以继续持有并等待观望。

CFD及二元期权交易策略

金融商品

预测及评估

CFD策略建议

二元期权策略建议

XAUUSD(黄金)

昨日黄金呈现弱势低位震荡走势。结合4小时图形来看,短线仍然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操作上不宜抢反弹。

短线黄金价格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可以考虑在1250左右的价位择机做空,预计短线有望下探到1238一线

可以考虑在1250左右的价位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看跌型长期二元期权。

USD/CAD(美元/加元)

从日线图技术图形来看,短线usdcad具备进一步上升的技术条件,预计后市将震荡上行。

可以考虑在1.0910下方择机做多usdcad预计短线有望触及1.0970。

可以考虑在1.0910一线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长期看涨型二元期权。

USD/JPY(美元/日元)

昨日usdjpy继续惯性上涨。短线也逼近了102.70附近。根据目前USDJPY的走势来看,预计有望触及新高。

可以考虑做多,预计短线有望回探102.20一线,可以考虑逢低择机做多。

可以考虑在102.20下方的价位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看涨型长期二元期权。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