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度或成黄金关键因素 短线汇市需谨慎

印度或成黄金关键因素 短线汇市需谨慎

邦达亚洲2014年05月16日15:3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即使是退出QE,但是市场信心依旧的话,美联储的作用就都是正面的,事实上,信心就等同于黄金。

邦达亚洲:印度或成黄金关键因素 短线汇市需谨慎

早间时段市场波动不是很大,不过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全国小型企业周活动上的讲话,使市场浮想联翩。耶伦承诺继续美联储提振经济复苏的努力,以求可以继续促进美国经济发展、繁荣。耶伦称,美国距离金融危机“已经很远”,但是她重申还需要更多努力。耶伦引用了国家劳动局的数据,重申了小型企业在美国经济增长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数据显示自2010年就业开始增长以来,约有超过一半的就业岗位是小型企业创造的,这些企业规模一般小于250人。整体来说,美国的就业情况一直影响美联储决策的重要因素,而在现期市场下,美国的就业情况都在持续好转,如果美联储将继续保持经济复苏的刺激,那么美国的经济复苏将有望继续下去,即使是退出QE,但是市场信心依旧的话,美联储的作用就都是正面的,事实上,信心就等同于黄金。

另外早间时候新西兰财长英格利希表示,纽元汇率有点偏高,这使得再平衡经济变得困难。其言论可能会对近期汇市产生较大影响,英格利希称,新西兰联储并没有数千亿的资金来影响汇市,但联储已用到了干预所带来的威胁性作用。对于债务问题,英格利希表示,对债务水平感到自满也是一种风险,新西兰必须降低债务。他指出,削减债务要优先于减税。纽元和澳元的关联性一直比较强,如果新西兰方面强调纽元过高,那么澳大利亚方面对澳元也将难以承受,这都将对纽元和澳元产生较大的影响。

日内基本面数据并不是非常多,市场主要关注午间欧元区的3月份贸易帐,最近欧元的持续走高是否影响欧元区的贸易情况,投资者可以进行关注,另外晚间美国的房地产数据也值得关注,虽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力,但是美国房地产一直被认为是美国经济复苏的关键点。

澳元/美元

澳元短线继续保持震荡,昨日澳元的震荡很大程度来自美国数据的影响,短线上看澳元的支撑在0.9320附近,上方的压力在0.9400,整体汇价没有特别明显的技术形态,短线操作建议投资者关注下方支撑为主。

美元/日元

昨日日本公布数据显示,1季度GDP增速创近3年最高,资本支出增幅也超出预期。有消息称短期着日本不会很快实施新一轮刺激政策,短线美日受到打压,日内建议关注102.00的压力情况,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

黄金/美元:

昨日黄金并未在1300之上站稳,美初请及美国通胀数据靓丽对黄金影响较大,今日重头戏将是印度大选,作为主张松绑黄金进口政策的莫迪若当选,将极大刺激印度进口黄金的预期,对黄金走势有利,稳健者建议观望。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